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黄石主页问答患有银屑病的人为什么会出现瘙痒感

患有银屑病的人为什么会出现瘙痒感

2023-07-07 15:33:36·1回复
585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得了银屑病,为什么会感到那么痒呢?它对身体有什么影响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王建

王建主任医师

黄石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皮肤美容,激光、微整。性病、 红斑狼疮 、尖锐湿疣,疑难皮肤病

银屑病的瘙痒感是因为皮肤的角质细胞生成过快,导致表皮层厚度增加,血管扩张和炎症反应增强,刺激神经末梢。瘙痒感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,引发焦虑、抑郁等心理问题。及时使用药物治疗、保持皮肤湿润、避免刺激性食物可以缓解症状。定期就诊皮肤科专家,遵循医生指导,进行综合治疗,有助于控制病情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